今日

Amy 讀到了我的恐懼
在身體最底端
說是種深層而久遠的
我猜是那個... when I was a baby...
互相做了些討論  
要以 Citis 儀式來印證

恐懼被讀到
我一點都不害怕  反而是高興的
那表示這段日子已清除掉身體 cover 
加上最近所聞所學
看來
整個人已準備好接受最嚴峻的療癒



我真的心存感瀲
身心正在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
雖然受盡苦惱與痛楚
可是不斷有各方人馬前來協助
東西方均以不同專業引領我走出困境
感謝那些直接間接幫助我的人
我一定會一定會完成那份使命


而此刻
本書到手
打算徹底實行 來看看身體的變化
DSC_2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