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一週  冰箱是空的 
穿戴整齊頂著寒風出門買菜  
發不動 ! 
叫道路救援 順利來回 <免費接電, 100公里拖吊2天內都用上了, 信用卡萬歲!!!>
萬萬沒想到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鬼打牆

星期天中午 剛下飛機的老闆迫不及待要知道我這趟廣州行洽談的合作案狀況
發動車子有點勉強  心中升起不祥預感

中壢車位很難找 紅線前面有4.5輛 想說沒問題吧~
吃飽出來  果然  被拖了
老闆 : 要付多少錢 ?
我 : 不曉得耶, 我很久沒違規了
Attar : 妳要付錢 ? 為什麼
我 : 因為他們把我車子拖走了, 我要付錢才能拿回來
Attar : 是他~們把妳的車拖走, 為什麼妳要付錢
我 : 對厚, 是他們來拖, 我又沒叫他們來
Attar : 對, 所以妳不用付錢, 他們沒有經過妳同意, 妳不要付喔~
老闆 : 那你等下和阿姨去拿車, 告訴他們不可以收錢
Attat : 好! 
六歲的他在我辦手續時全程陪在我身邊等著伸張正義

然後這個場景在五個小時內重複了3 次
其中一次  還差點鬧出事

IMG_20121223_215056   



親愛的,
你要放棄我了, 是嗎 ?  在我離開你以前

如果你知道我心裡的想法
那麼  就應該曉得
我很喜歡你
更捨不得你

而你
卻在快車道上完全熄火    
那有多危險多難堪  
需要這樣教訓我嗎?!

或  這是你給我的暗示

昨晚  迫不得已在外留宿的我深夜暗自飲泣
我們  要分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