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日 
平安日 

這二天平安
都可以陪丫公一下午 

星期六  上午 
跟長孫他們去看了護理之家的環境 
的確  優等的評比還是有差 
佈置上也活潑些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輪椅很特別 
推起來好像不太費力  而且好像可以躺平 (前一天就在急診看過  二姨還說好像不錯用)
而且我跟長孫有種錯覺  怎麼覺得工作人員比住民還多...

星期天  上午
隱約聽到有歌聲  
應該是他們常在說的  為病患唱詩歌吧
果然  幾分鐘後  他們來到病房
領頭的是一位女士  她先介紹幾個年輕人
是從韓國來的  我點點頭  一直猶豫著是否要說 " 阿呢阿ㄙㄟ喲" 
她很客氣詢問願不願意讓他們唱詩歌 
當我說明丫公是基督徒一定很樂意後  韓國同學便唱起我聽不懂的歌曲
我握著丫公的手  福音總是悅耳的吧   心裡很平靜
看著不認識的人來為丫公祝福  心裡很感動  讓我不禁濕了眼眶
最後女士還為丫公祈禱   我看著旁邊的女同學  嘴裡也唸唸有詞  想必是在做同樣的事


下午 
大舅的老婆帶著教會的傳道士和嬸婆的舅媽來為丫公做禮拜 
說也奇怪  我聽了很不順耳 
除了傳道士不太流利的唸詞外 
那個聲音讓我不酥胡   (我承認我不喜歡她)
三個人唱起詩歌來也不合襯 


丫公 
我們運氣不錯    
隔壁床沒有人  而且床壞了沒修 
等於是住單人房耶... 
要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