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80.jpg  

親愛的丫嬤,


您好嗎?

一年經過
感覺上
您就在天上看著我
有時又似乎很遙遠
有沒有忘掉我不曉得
可是我記得
不管啦
今天要聽我說話


最近好累喔
連著幾次出差身體腦子沒停過
很想休大假
可是手上有個新計劃要做
還有件煩心的事
總是不時跑出來惱我
捨不得放不下的我看了很討厭吧
我也想狠下心來什麼都不管
但那就不是我了  
啊...

其實沒那麼糟啦
總會過去的
說點好事兒
我食慾變好了
也長出一點肉
當然可能沒辦法像以前那樣
不過現在這樣挺好的
仍然努力把不想要的趕出去
至於想要的能不能留下來
....... 

月底要辦喜事了
開心耶
我會回去看您們
想吃什麼讓我知道
統統都買
到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