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71  

我一向不對人對事恐懼

無論是地震、亂流、戰爭...
生活中工作上的挫敗、困境...
再難搞的人,再莫名其妙的對待...
多數不會令我驚慌失措
總是過得去而一笑置之

但自從我的 Karma 現身之後
經常出現不由自主的害怕
那種輕易便能察覺的恐慌
前所未有的感受頗難招架
在心中和字裡行間不斷自問
卻得不到任何確切的答案
對於追求事實真理的我來說
熬得非常辛苦...

失望、怨懟、心碎不已、大聲痛哭
為了似有若無的存在感傷著
讓從來沒能近身的惡魔糾纏著

整天看著這具熟悉的形體有陌生的靈魂入住
每秒鐘都有個米粒大的毛細孔在凋零
還要假裝無所謂
實在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度打算放棄...

從葉落到寒冬再遇上花開
子  就在起伏不定的混沌中挨著過
任憑猶豫徬徨、散漫低落、沮喪頹廢侵蝕身心  
經歷這些折磨
還能有機會望見陽光灑落實在幸運

在被這些紛擾的情緒綁架和面臨關卡的同時
天線已悄悄開啟
首次發覺時震驚不已
然後開始摸索探尋
可總是產生疑慮
直到一個天外飛來的任務
將我悟出來的輪廓加以清晰地確認
而我  只能淚流滿面全然接受
沒遺棄我的上天派來光明使者
隨後便展開連串的更迭旅程
 
即便心情五味雜陳
過程如此坎坷艱澀
到頭來我還是充滿感謝
感謝帶來 karma 的你
感謝證實我遭遇 karma 的課程
感謝指引我面對 karma 的老師

練習首部曲在今日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重頭戲將在歐洲完成
next step
to follow my dha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