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    


3.29
下午同事在 skype 上提醒我伊斯坦堡之旅要趕快進行

最近我忙著被臨時指派的事務 完全沒時間...
大致討論一下  決定先找好住宿
吃過晚飯開始爬文...
半小時內  我們把飯店訂好了
而且行程方向也確定
效率之高   令人咋舌

兩個月之後的今天
我們應該在埃及市場裡血拼了吧~ 哈哈哈

Istanbal 六月高溫竟有40度
要準備會烤成黑肉乾回來


3.30

老闆要我一起去 Corse
Oh Yeah!!!
當我知道這行程時就有興趣  
這下可以大買永久花了啦~~~

but, my Santorini... 

4.10
剛回台灣的晚上
正在老妹的書桌前埋頭處理國外老師要的資料
Line 響起  是艾瑞兒
螢幕上出現 Istanbal 的機票資訊
雖然不是我屬意的長榮
只停新加坡一點算很優
且我真的沒時間去找 也不能再等了
於是一個小時不到
兩人都訂好了去程機票
回程...?  再說吧~

 

4.17
老闆要我去 Switzerland, Oh Yeah!!!
而且Corse 與 Switzerland 中間的一個月就待在 Provence
Hahaha........ 


4.24
老闆得去 Switzerland
失望哪~

4.30
同事通知我要參加一個會議
意即我要去 Provence
稍晚收到最新行程
老闆不去瑞士了
那就表示我得去
心情頗平靜

艾瑞兒說她要去莫內的花園
我很有興趣
去年整個巴黎我最愛的就是橘園
沒想到這麼快會再訪花都

5.1
老闆宣佈因為 Crose 近來治安不好
所以不去了! 嗚... 我的永久花哪~


行程就此定案(否...?)
我五月在台灣時間不長且零散
險,機票都得搞定
二段個人行程也
得來細排了
希望一切順利


5.6
果然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老闆家中臨時有事
所有行程全部取消
於是
今年的國外團我都有“份兒”
土希和法國與艾瑞兒互相搭檔  打算亂講一通(ㄜ...)
瑞士有強大師資及法翻當後盾  可以安心睡覺(ㄟ...)

開心的是 省下10萬
換來的是 得好好K資料
計時開始...
倒數 18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