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悄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有人告訴我

這歌

用力聽100次

會痛哭100遍

好了

 

 

 

最近嘴裡哼著的是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