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龍  不平靜
侵擾著 我的心我的體
DSC_1854    

回顧這一年
歷經了哀傷的死別
體會到生離的心痛
終於去趟普羅旺斯
接下個很妙的工作

這一切  都不在掌握中發生
我 也只是(能)順勢而為
沒想到的是  
歲末驗收卻只留下酸澀...
收拾心情時驚訝地發現 
我竟在年初預言了自己的結局!!!
初初見時  哭笑不得
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旋律優美詞意深厚
可再怎麼也想不到
我的鍾愛化為我的際遇
再次聆賞  喜愛依舊
只是 這回當個局外人...

我在最後一日甦醒
身體的苦是因為大意
心裡的苦是因為在意
這個世界不太完美 
而我  只願因為這些缺憾而更美

這是個輕鬆的除夕
以往不是要工作
便是忙著“過年”
今年不工作不煮飯
好整以暇等著發胖

跨越這一秒便跨過所有的一切
新的一年有許多新鮮有趣的事物
等著我去發現及體驗
迎接未知的唯一法寶
就是準備好那顆開敞的心

祝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