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古馬雅曆法上的末日
這天
我飛行
DSC_1947-1  


據說飛機是失事率最低的交通工具
可我所期待的並非安全降落
而是   毀滅

但結果是
既沒解體
也沒被帶去外太空
穩穩落地的那一刻心中失落不已...

我是個認命的人
既然如此
就跟著時間往新紀元去吧~
但 隨隨便便跨越未免無趣
來個不同的嚐試吧。。。
以往不喜歡的  不願意的  不會的  從沒做過的任何事物或體驗
在一年內要完成5項! (會不會逼死自己...) 

首先
這個
DSC_1945   


向來不愛看漫畫
比起一格格的圖  純文字更吸引我
邁向新紀元的開頭
來挑戰自己不喜歡的吧!

某天  大雨中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廣播裡的主持人我並不欣賞
她的來賓在介紹這套書
主題我有興趣 唯一的猶豫是漫畫
那反正為自己設下目標
就是它了~

才翻了幾頁就知道決定正確
很容易看
模造紙的質樸觸感與主角性格吻合
故事很好
三代人以相同的思維經營著設計建築工務店
老爹虎之助:能讓別人幸福又有錢賺 我們還真幸福
父親玄說:賺的錢可以心安理得拿來喝酒
像這樣全心全意投注在自己的專業堅持真是使人敬佩
不禁想起之前有人提到  不想自己擁有某樣東西後就會陷入追求賺更多錢的地步
這話反覆看了幾次...  
追求賺錢並沒有錯  過日子得花錢  
可 賺錢有很多種方法  怎麼賺? 賺多少?
賺的是金錢還是價值?
夢想真得會被現實吞噬?
大概因為我這個人容易滿足  又其實是我也沒本事想賺錢就可以賺到 
慾望無止境呀~

末日沒有降臨
有些人情事物必須砍掉
有些關係新生即將開始
到廣州第二天每到晚上就咳起來
回來後更嚴重了
會不會沒炸死  是病死了
明天  太陽會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匠三代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