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件非常重要的事需要我全心投入
可卻在此時想要整理法國的東西 
見鬼了  
那些紙片躺在抽屜都超過二個月  
偏偏這個時候想翻出來  

這就是我

以為自己一次只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深怕投入就會陷入
但其實是個極容易分心的怪胎

每次遇到新挑戰就會裹足不前
總是猶豫再三
最後發現結果都很美好的呆瓜

即便如此瞭解自己
卻每次都還是卻步 

經過一星期的逃避與焦慮
終於到了該面對現實的時候

眼看著月曆上的日期一個個變淡
要克服自認會搞砸的無知障礙
只好靠那顆還算清醒的頭腦

備妥精油  擬好計劃
8小時之後
乖乖翻開課本
認真看 DVD
開始進入瘋狂讀書的異次元
 

。。。。。。。。。。。。。。。。。。。。。。。。。。。。。。。。。。。。。。。。。。。。。。。。。。

和麥克西聊一下午
從身體到能量
從理想到現實
從情感到生死
從餐廳講到路邊
再移師咖啡館
好久沒這麼痛快地討論
感覺上離這個世界近了一些
卻又好像多了點距離

冏男孩:火星人從來不說 “我愛你”
可我的火星人明明跟我說了無數次
他們聽不到王子心碎的聲音
想當然也聽不見公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