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又過去了
怎麼也沒想到竟是段如此煎熬的日子
說什麼也不能表達內心的無能為力
一切  都過去了

這些日子以來  
慢慢流失所有的期待與動力 
感覺自己正一點一點地老去
能量即將耗盡

當然
還是有值得高興的
我真心接受
也有令人悲痛的
我大聲哭泣 

有些人
失去就是失去了
有些事
錯過就是錯過了
雖然世界分分秒秒都在變化
心中的那個洞
still there...

生日
不唱歌  
不點燭
許一個願
只有這個  只要這個  只盼著這個   

謝謝讓我開心大笑的人
謝謝令我感動的事物
謝謝一直存在的那份永恆 


...
Hey  Hey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語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耽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by 蘇打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