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十週年快樂~

恍如隔日
2002  七月  
我拿了二週的假
去了一趟北海道
回來之後
我們  便屬於彼此了...
 
十年來你總是在我身邊
陪著我上山下海到處去  
毫無怨言  盡心盡力

全盤接收我的喜怒哀樂
是令人安心的港灣

當我的野馬性格跑出來時
你也總是最佳後盾

偶爾 我也會將眼光飄向他處
朝著另一個對象流口水
但你從來都是默默無語(或其實是冷眼相看?!)
因為你有把握 (還是你最好了~)
我總是會回來的 


我最喜歡你的就是這個有點霸氣的眼頭
DSC04944
 

我很愛你
過去  我們相知相惜 
未來  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