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晴朗  
傍晚涼爽 
七點多下了場大雨   

更生日報  民國卅六年創刊
丫公當了六十四年的忠實讀者 
他已經二週沒有看報了  

本來我的計劃是 "讀報"
但發現我做不到 
沒辦法將所看到的每一個字都唸出來 (真奇怪  這跟唸故事書不一樣...) 
於是  我選擇用 "報告" 的方式
而且也不是所有新聞都說  (我有問丫公他有沒有買股票  看來是沒有  因此部份財經和影劇及無聊內容跳過)
今天我覺得最大的新聞都與自強號有關  台東真的有黑熊下山了  還有轎車闖越平交道與火車相撞   

傍晚的那次抽痰 
他抿著嘴  極不願意
痛到二隻腳一起抬起來 
雖然知道他很不舒服  但看到他每天有不同部位的反應  令人期待

早上表弟岳父和鄰居丫姨都來探望 
傍晚台北的大記者也帶著女兒趁空趕來  

明天醫生要拿掉氧氣 
讓丫公靠自己呼吸  


丫公   你很讚  每天都有進步  繼續加油  早點醒來再去坐一次 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