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過外公會倒下 

即便是去年住院開刀  那也是因男人必有的症狀
他風雨無阻持續運動著  好天氣就騎著車去山腳下  下雨就在自家後院
吃飯大多定時定量   每日保持午休的好習慣
也總說  他的身體或許都比我們好
沒有人想到勇健如他會倒下 

但  就在那瞬間  因為二三十年未再犯的氣喘 
他坐進救護車  急救...

看著聲音弘亮  精神奕奕的強者
現在插著管子任憑我們怎麼喊他都閉著眼  
心中只有萬般疼惜   

我相信外公只是因為累了  休息比較久
我相信他還有許多事要做  會要自己來
我相信他一定會再看到他所疼愛的  孫子女  曾孫子女
我相信他會起來大聲訓斥我們  一點小事搞得大家都回去
我相信...



丫公, 
您最厲害了 
去年那個刀  您都撐過來了
這次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
況且您最不喜歡醫院了 
躺著不好受  又不能去運動  到處走一走
所以要趕快張開眼  好起來  家裡才舒服
我們不是說好要去日本看櫻花  您還指定要去東京的呀
大家都會跟您一起努力 
主也在看顧著您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