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

買了生平第一支粉紅色手機
我怎麼也沒想到 竟然會看上  粉.紅.色 !
思考了快二個月  去電信行看了又看
終於決定買下來 
轉性了轉性了 
P1070865.JPG 

也是一直想要的折疊款
但我總認為會買日本或歐洲款 沒想到是個韓國機 
也因為不知何時會厭倦  還是不要花太多錢吧~
LG Lollipop 棒棒糖機 (我完全不愛這個名字  一整個很幼稚) 手機王上的介紹
P1070867.JPG 



吃.什.麼

最近吃了個好玩的水果 - 紅棗
通常所熟悉都是曬乾的  加在湯裡的紅棗
沒想到在 HUG 上有這款苗栗出產的生紅棗 
當然買來吃吃看囉...
我買的是有機品種  洗一洗就能吃了
果真  就是棗子的口感  鬆鬆脆脆
一口一口真是停不了呢...
P1070864.JPG 


跟著小嫚在 momo 買包包
看到櫻桃在優惠  手癢就按下去了
二斤不到1000元  不到一週就收到 
but 顏色不太均勻  有深有淺  但口感都還算 OK
不過有幾顆都爛了  還有二顆有白白的點...  都藏在箱底 >"<
P1070859.JPG  



做.什.麼

本人已經許久未下廚 
這天來為出國的朋友看家 
一時興起便拿起鍋鏟來 
做什麼呢 ?  
我忘不了去泰國菜的打拋豬肉  於是上網搜尋作法  
沒有打拋葉  用九層塔取代
沒有泰式醬油  用台式替代
朋友家裡有什麼用什麼 
我唯一買到的是泰式魚露 
傻眼的是我印下來那篇沒有註明量  通通都寫少許 適量...
那我只好讓這些調味料隨緣進入鍋內   
噹噹噹噹....
很好吃耶~~~  (不是我自賣自誇  朋友那極為挑剔的母親也讚不絕口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用很好的花蓮 SPF 豬絞肉)
 
P1070857.JPG 



這個夏天要善待自己  所以花了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