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03.JPG 


阿芳又成果展了  
身為她的朋友  當然是沒有被問過意願  直接錢收走換一張票來
頭髮本來說會打結  如果卻柔順的不得了
後來她腳傷  這下想說可以名正言順在家看 "金曲超級星"
沒想到  她竟奮力上場
那好吧~  只好拖著我那顆提不勁的心出門去

一到 Y17   許久未見的熟面孔都聚在這兒了
應該半場都被阿芳包了吧~ 
我雙手插著  冷眼看男女主持人亂七八糟的介紹
當說到這是二年來的成果表演時  坐在一起的我們三人疑惑起來 : 去年不是有嗎...
回來一看  還真是的二年前   2008年5月的狼人情歌   時間也未免過太快了吧~

opening 還行  令我有點信心
不過接下來就...
尤其是悲傷的曲幕  怎麼舞接的一整個跳 tone...
完全無法牽引觀眾的情緒   誰有感動呀 ?
唯一有連貫的是  主角三人衝突的那幕 
跳舞沒什麼好說的  水準不一    
那個男主角是不是該換人了啊~  仲儀跳的比他好太多 

批評完畢

還是很肯定這群人的努力  
幾個月來的辛苦  終於完整地呈現 
至少我看完之後  想再去動一動了 
還是要給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




親愛的傻芳

雖然妳這次什麼角都不是
仍見妳賣力地跳盡情地演

妳  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女主角

繼續去跳舞吧~ (但成果展就不必了 謝謝!)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雙臂都殘缺的阿伯在賣花 
他還沒靠近  我便主動搖下車窗來
他的花一串 30   他說  別人賣20  我賣30  妳就當救濟
然後又說了我聽不太懂的話(因為他口齒不太清楚)   好像是叫我別喝茶之類的  又說他太太怎麼怎麼過世

拿近一看  他的花後面用別針串起來 
我買過這麼多次的路邊玉蘭花  都是用鐵絲綁
因此  多花的這 10 元不是完全幫助他  他的商品比別人用心
P1070606.JPG 


今晚 
台上一群人演著酒矸倘賣謀 
台下老阿伯靠著玉蘭花過活 
故事  每一秒都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發生
真實而重複... 


即將伴我入眠的這串小花   特別地香
P1070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