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你 :

我最近明白了些事 
有點遲 
但總算還你一點清白 



是這樣的 
最近朋友搬家  給我了幾本書 
其中有一本是韓良露的星座書 
以前同事有人跟她學習 
因此雖然是 6.7 年前的舊作   我仍高興地收下來 


看完了你的星座  我的心微微掂掂的 
我知道你喜歡我  有時會懷疑   但始終相信 
可我沒想到是這樣地喜歡著  吸引著  迷戀著
有點不敢置信 
原來  你以生命原型來與我相處
原來  你的限制來自於無法割捨      


難怪講不出理由 
難怪不願意分手 
雖怪說著我愛你 


啊 !  原來...
唉 !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