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 中毒了 
因為回花蓮時手機連了表弟的筆電充電 
裡頭有跟外公的合照  想傳回電腦裡 
卡巴表示有毒  我想不可能  選擇接受  於是 慘事發生...
  
U6 回來了 
變成我不習慣的頁面  這還好 
赫然發現有些檔案開不了  因為登入名字不一樣了  天哪...
進了 IE 點我的最愛  竟然只剩二個...  恐懼感油然而生 (不是說會幫我備起來嗎 ???)
想要記起全部的內容  發現腦子裡僅有的記憶很少
掙扎了幾分鐘  決定放棄
這年頭   什麼資訊都從網路來  存在電腦裡
一個不小心  啥都找不著
那日子是不是從此就過不下去了呢...


天真的冷 
冷到穿羽絨衣   圍毛圍巾 
今天腳一直抽筋 
希望這個周末哪兒也不用去 
穿的暖暖  包的緊緊  在家吃熱呼呼的栗子 


近日表妹跟溫媽都買了透天厝 
我是沒什麼身份跟人家住那種房子 
不過那種房子真的不錯  就是 house
社區型態也佳   有庭有院有草坪
跟著溫媽去龍潭看房子 
看到一所很讚的學校 
經營理念很好   環境更好   在那裡學習的小孩  眼界肯定開闊
這所學校讓我有意願生小孩...

今天為了找休息室的層架  在看 IKEA 型錄
看著看著  又想把廚房變大一點 
總是希望有個 L 型廚房  真的辦不到嗎 ?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