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 FB 的遊戲
也不是第一天玩 
也納悶著怎麼就這二天入了迷 ?
原來是自從小肥告訴我 921 會發農民幣之後...


極少玩線上遊戲的我  並不是現在才不玩 
從有任天堂開始  遊戲機一向就不在我手上
看著弟弟又跳又躍的過關得分  我就十分羨慕 
但羨慕歸羨慕  也從沒想過要研究出個什麼名堂來
最拿手大概是俄羅斯方塊了吧  但那也是好幾年後的事了
我玩遊戲只會熱前頭  等熟悉了便覺得沒什麼成就感 
通常都是身邊沒有書  沒有電視  極其無聊時的打發工具 

此刻 本人得承認 我, 不會玩 game 就像不會談戀愛一樣
永遠有那麼多關卡 
永遠有那麼多條件 
永遠有出不完的奇招 
永遠有到不了的級數 
永遠有比你高明的人 
我不是會挖掘妙招的人 
通常都是別人來告訴我  要如何如何能拿分  如何如何能升級
所以要是光靠自己摸索  我便像個二愣子般  傻傻地慢慢玩兒
人家早就一步登天  我還在原地踏步等奇蹟
為什麼我不能照著自己的步驟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
為什麼我總是要受控在別人的排行榜中 ?

那, 會玩遊戲的人是不是比較會談戀愛 ? 


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
就沒什麼睡意 
順便等小嫚的蘋果 
偷好了  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