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你 
便在網路上開始搜尋 
結果...

竟遍尋不著
google 不到
facebook 上沒有
你, 在哪 ?
在台灣還是中國 ?
自己做生意還是替人打工 ?
一個人還是有伴陪著 ?
過得好嗎 ?


如果你過得不好 
我會在心裡飄上一陣難過 
如果你過得好 
我會在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你, 過得好嗎 ?


這幾年那些與記憶有關的日子我都沒想起你來 
我想  你在我心裡真的封得很好
偶爾的偶爾 
少數的少數 
與你共享時光的訊息才會出現     
例如超級星光大道上的倪安東唱著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例如這種在等開心農場收成的無聊夜晚 
便在空中搜索起你的身影 
怎麼樣都捕捉不到那個想見的面孔 
十年了 
我真的想知道 
現在的你, 過得好嗎 ?

sorry  我放棄 
因為與你那偉大的英文名相同的有幾百位 
如果你還在 
下次  請讓我找到你 

這世界真是妙 
想找的人找不到 
那個沒有重量的人卻輕易就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