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在哪本雜誌看到的
說是在台中有位日本人只用天然酵母做麵包
看看而已囉  那麼遠~
沒想到梅格竟然問我要不要吃
在桃園有分店
她上次搶到半條土司
回家立刻吃光光
啊 ~~~
那當然好哇...

星期六她小姐下午才要去買
早就被一掃而空
我跟她說難道她不曉得有徹夜排隊這種事嗎...
昨天十一點開門她十點半不到就去排隊了
終於被她排到第八個
這小姐很猛
人家出了 8 個法國她就拿了 4 個
也買了二條完整土司 (一般都是切成三等份在賣)

我訂了一條法國
就在一個小時前她送來給我
當然不是專誠只我一個啦...



很大一條
我迫不及待就咬了一口
超級有嚼勁
要不是想說留著拍照
我可能一路上就吃掉大半

外皮超酥脆
邊吃邊掉
不知是否因為半天了  有點硬到會刮嘴



用天然酵母的內層
軟而有勁



吃不完的今天用烤箱加熱
真正品嚐到原來的脆度
貪心的我拿了奶油塗上
無上享受  讚 !

 


另外她還給了我一個 卡努力
 

焦糖的外皮很香
內層軟Q
不會太甜
好好吃喔~
 


好像住在桃園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