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幾次回去
大舅每次都說要請我吃飯
但不是不見人影
就是在我吃飽的時候才出現
這回他一開口就被我吐槽
於是... 賺到這一餐

位於新城的這家餐廳沒有招牌
不顯眼的門口不可能招來過路客
一定是內行人才會來的

炒山羌肉
有點腥
肉的質感不是很軟


炸豆腐
裡頭包了蔬菜跟豆腐裹粉後一起炸
很酥  不錯吃

裡頭有一整塊的豆腐


紅燒蒟蒻
最少人動的菜了
真的不知所謂
而且還有點辣  小孩也吃不了

炒大腸
薑絲酸菜口味
 

蒜茸白蝦
好吃來不及給我拍照全都夾光了
 

炒山蘇
我指定的青菜
結果只有我在吃
 

白斬雞
應當就是招牌菜 -- 太監雞了
確實肉質很嫩
要不是菜太多我真的會多吃幾塊
 

刺杏
出乎意料的好吃
非常之軟也很甜

牛蒡雞湯
超好喝的
雞與牛蒡的鮮甜統統熬進了湯裡
連姪女都喝了三碗
最後還打包回台北
 

老闆招待的炒牛蒡
一根根的豪氣與金瓜石的細片不同
灑上芝麻增添了香氣
外公一直鼓吹大家要吃這個有益健康的食物

這頓好像花了大舅2500 還是 3000元
比起金瓜石有點小貴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