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是惠雯請客
第二次帶漢斯來
都已經很久以前了
每次都高篷滿座
我一提要去這兒
傑西就直接聯想到前總統女婿
唉~ 要是沒有這家人牽扯在內會更優吧...
巧合的是--次次都別人請客咧...  啊哈哈哈

這回不囉嗦
老闆直接點1500元套餐

日本料理的基本擺設
他們的筷子尾端非常之尖
覺得很秀氣又好用
以後家裡也用這種好了
 

海鮮沙拉
第一道就知水準啦...
雖然是簡單的沙拉
但用料新鮮
調味有點酸甜
與水果及海鮮很搭
 

那半圓狀的咖啡色是Q勁十足的干貝
 

盛合刺身
裝盤很豪華
其實沒有多少啦
但一人份量是足夠的
生魚片及花枝不用說啦...就是新鮮
那個鮭魚捲超好吃的
外面有稍微烤一下 (就像日本廚師用電燒的感覺)
細滑甜美  讚!讚!讚!
 
看不到我的蝦肉對吧~
因為服務員手腳不是太俐落的關係
以致於肉掉到葉子外了

這是在碗裡的墨魚塊
已經加了調味
有點像漬物  美味 !
 

米茄鵝肝燒
下面是一整顆的茄子
中間是一片鵝肉
最上層是鵝肝
鵝肝還是有一滴滴腥
鵝肉有點難咬開
 

原來茄子裡面是醬的
廚師不曉得怎麼弄的
感覺上好像分開又好似在一起
處理得很好吃
好加在我現在願意吃茄子了
 

這道口味很重
所以附了杯桑椹醋解膩
很好喝
裡面有果肉耶...
 

旬之煮物
魚肉非常之鮮嫩
下面墊的不曉得是什麼
有點脆又有點軟
好吃好吃很好吃 
 

蟹肉玉子揚
我本來沒什麼興趣
一來因為飽了
二來是炸的
沒想到有一塊令我驚艷
原來是最左邊的小章魚
好脆喔~
 

這才是主角
用蛋皮包起來的蟹肉
二者分開我都愛
但合起來的口味我不是很喜歡
 

這是附的沾醬
 

在刺身盤裡的蝦頭廚師可以另外炸
附上黑胡椒及檸檬
超級酥  小心觸鬚會扎口
 

絹豆腐
是沒拍到還是這個呀...?

鮭魚蒸飯
好香喔~
大概只有半個木碗而已
肚子撐不下的我還是吃光光
 

味噌湯
還蠻道地的湯頭
 

飯後有甜點及水果
抹茶蛋糕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菊花茶
頗重的菊花味
不用加糖很入口
 

而我唸唸不忘的炸飯糰
這次無緣享用
什麼時候能再來呢 ???

八王子.新懷石料理
台北市復興北路276號
2507-9900
http://www.hachioj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