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館對面
而且還在中間的綠蔭道上發現這個標誌
妙~
 

但我們有過份二人組
當街哈起煙來
 

整條街充滿了想像
各式餐廳紛紛以不同空間面貌呈現
令人每間都想進去試試
雖然我們流覽了一下發現大多是義式菜或日式料理
但光是餐廳氛圍就讓人有各式玩味

小義大利旁的桃花源
 

整棟大片玻璃窗使人心曠神怡
坐搖椅用餐耶~
他們的下午茶很划算耶  下次來試試
我怎麼印象中有來過...

 

沒進去消費還在人家店門口裝酷的驍騎
 

再過來是口碑不錯的南瓜屋
但實在太多人要等很久
 

來者必照的店招
 

紅磚很有氣氛

 

再過去有家吉凡尼花園
 

入口處的確有鄉村風
 


我們是專程來買麵包的
傻芳選的黑糖夾葡萄乾好好吃喔~
我拿的洋蔥麵包就還 OK

中間還有好幾家都很有特色
對街也有
目不暇給啦...
所以我說台中比台北有趣多了

在外頭耗半個多小時差不多了
還是沒輪到  但看到有一大群人從樓下來
坐著等吧...

候位區有可愛的擺設
 


位子在二樓
沒有靠窗  可惜
而且因為光線不足
菜照不起來
決定每人點一道不同的主菜來 share

套餐中的麵包
很好吃
尤其是迷迭香奶油  讚~
 

 

烙燒雞肉沙拉
很清爽
雞肉做的很好
黃色是南瓜片  吃不出來
有三種 sauce 可選
除了我點 地中海橘香
其他人都用 培根陳年酒醋
還有一種是獨門堤魚凱撒
 

蘑菇湯(我猜)
 

料還挺豐富的
 

主餐來囉...


烤春雞 (全名忘了)
不錯吃  沒有很乾
 

漁人老媽海鮮熬飯
海鮮料很足
飯的硬度也剛好
口感不錯
今日最多人稱讚的一道

大蝦阿弗列多手工彩虹
什麼是彩虹呢 ? 就是彩色的義大利麵啦...
我要了墨魚
蝦不錯
麵也還行
但太奶了
我想像的應該是清爽口味
 


辛香雙腸蕃茄起司焗烤水管
果然一整個 "焗"
我只選了一支水管及一片香腸來嚐嚐
 

蕩婦辣味紅黑緹魚雞肉手工彩虹
想當然這樣的名字是 草包 指定的
他說還不錯吃
說真的這道上來的時候我已經飽了
也是吃了二口
 


腓力 (吧~ 我忘了)
 

好吃嗎 ? 壽星公 
 

四季風味披薩
也是很成功的一道
是薄皮的那種
餅皮很焦  又香又脆
好像沒剩下的
 



他們的菜 "奶" 的太多了
口味不重的我不習慣
而且份量很多
根本吃不完
我看鄰桌三個女生
全都剩下一大半
我們 7 人有 3 個壯丁也吃不完
其實點個 5.6 份即可才不會浪費

小義大利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
04-23726463

好像還有市政店
最好先訂位啦...



今日重頭戲

腓力好像有一份甜點
當月壽星再加一份
本日壽星另再給一份草莓派
所以我們有三塊蛋糕

提拉米蘇
一整個方型耶...份量不小
 

餅皮是軟的
獲得一致好評



眾美女向宏爺祝壽
 

宏爺

生日快樂喲~
祝你夜夜好眠

要什麼禮物跟小利說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