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針對自己拜拜
但我在中元節那天於1400公尺海拔處有拿香拜燒紙錢啊...
難道真只保佑店裡不管個人喔...

首先
我的  U6 不知為何會自動當機
最初是在使用 live mail 時
後來連開機都有問題
螢幕會變色有條紋
不然就是不動
於是送給朋友看看
他試了二天重複開關機幾次都沒事
我只好拿回來
也不曉得是不是我奶油桂花手
一開機就跟之前一樣
試了幾次終於可以運作
趕緊將資料備份到新買的硬碟上
隔天 就是昨天
就在阿飄關門的這天
給它  沒.有.畫.面
無論我怎麼試
電池拔掉
電源重插
休息十分鐘
都一樣
啊~ ~ ~
剛才送去  ASUS 了
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因為插在他們的大螢幕也沒畫面

這下沒電腦可用了
我有一堆報告及企劃案要寫
下星期怎麼做事啊...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再來
那位宅男客人放話要去消基會告我
啊哈哈哈

每次聯絡都會迸出新的不滿
也不接受說明
跟他解釋說我頂嘴
手機不開說我太晚回覆
還堅持要出示懲戒人員的證明
搞得飯店經理大罵遇到變態
現在連經理也被他列入抱怨名單
呼~ 

因為這件事還被老闆削了一頓
靠 ! 
我不是不爽挨罵
客訴狀況處理原則都一樣
但為了這問題宅男就很不值

宅男呀宅男
你就在家上網打電動便好
何必出來累己害人呢~



阿飄月過了
壞事也過了
一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