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為什麼一定要快樂?
難道就不能沒有情緒 ?
我可不可以要一個呆呆的生日 ???


呆呆的
什麼都不用想
什麼都不用煩
不是很好嗎 ?

習慣 PDA 的我前天忘了帶出門
結果所有的行程都得靠腦子
發現還挺管用的
原來我的腦一直在轉
雖然有 PDA  雖然有電腦
但其實是所有的事都在裡面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高興自己沒有退化
傷心自己沒得休息
好想呆呆的過一天~


飯店主管是要講英文的外國人已經夠頭痛
又要來個日本人
能請個翻譯給我嗎 ?  老闆...

受傷不能工作
戀愛要請假
店關起來休息好不好 ?  同事...

幾百年沒聯絡的人又出現
又是吃飯又是送禮
短暫獻殷勤沒用的好嗎 ?  男人...

行經烏來的路上
一位跛腳的老婆婆推著大推車過馬路
她要去收集垃圾嗎 ?  用行動不便的腳 !
停紅綠燈
失去雙手的男子用前臂分別吊著籃子在販售
因為他找不到不需手做的工作

這些人明示著我有多幸福
開著車  有收入  還四肢健全
頓時覺得刺眼的太陽底下實在太不公平

我的生日禮物

不.用.
永遠少一件的衣服與鞋子
沒時間去看的房子
找不著的適合情人

我.要.
更堅持  更堅定  更堅強
善良的心只給值得的人
有限的時間做心滿意足的事


Day Off
我不用快樂
別給我煩惱
沒完沒了的事今天暫停  好嗎 ?!


去年生日寫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