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朱家導航設錯又走錯的福斯
終於來到晚餐地點 - tina 廚房

天都已經黑了
草地不能過去, 拍照也無用, 直接進去用餐吧
地方還蠻大的
就像網站上介紹的, 大家各自點主餐
其他的配菜及湯都是 share
這是桌旁的自助區, 有茶水. 餐具 等自行取用


桌上有茶包及新鮮薄荷


首先上的是有機多穀物麵包
我分配到的是像雞腿般的脆皮麵包
其實還不錯  但我被現炒的青菜吸引了


塗麵包的香草奶油醬也很香喔~


一碗20元的有機糙米薏仁飯超好吃的  上面的芝麻增添了濃濃的香氣


今天時蔬是高麗菜及前菜木瓜醃百香果, 都很清爽


養生鍋煲裡有蘋果.紅白蘿蔔.菇類.薏仁什麼的  超清甜可口的  我忍不住喝了二碗
7

主菜一一上
一道上來大家就 "哇" 一聲  因為實在是太..........大份了
劉媽媽跟溫媽點的泰式椒麻香料雞腿排
很夠味  雞肉也挺嫩



小品媽點的紹興香醉雞+客家鹽豬肉雙併



二位爸爸點一樣的檸檬蒜香清蒸鮮魚
只有這道菜他們吃光, 可能因為魚比較不顯飽, 而且看起來量也不多
聽說很好吃


我的來了  檸檬香烤鮮花枝 (全隻)
我在猶豫的時候, 朱家夫妻就說  很特別  不錯喔...
於是...不負眾望的全隻花枝上桌了
真的很大隻   我分了幾片給他人  仍舊吃不了
但烤得很香  很有嚼勁


豐盛的甜點來了
這是三人份
那個藏在檸檬葉跟草莓下面的是蛋糕  很軟  超好吃的
本來他們都放棄   是我要他們嚐嚐  



這芒果口味的   到底是布丁還是奶酪  吃不出來
不過很讚就是... 小塔就吃了二個


餐後飲料也是任選
我要的是有機玄米茶  很香 
其他人也大多點茶
這是劉媽媽的鮮桔桂花釀茶
真的很養眼說



小孩很快就坐不住
開始玩起桌上的物品



他的東西真的挺好吃  而且會標示有機
來這裡要是食量一般  建議餓一天再來
不然真的很可惜

小品媽一點完餐就說要去 store 
當我和溫爸一聽到是有機麵包   就坐不住了
各自選了一條不同口味大麵包
另外我們 share 了一個法國圓麵包
店員在切的時候  那卡滋卡滋的清脆聲就讓我快忍不住


餐廳旁的小園地晚上有開放
吃完飯去散散步  盪鞦韆  看牛蛙  挺不賴
二個小鬼在那邊玩得很高興

tina 廚房
http://www.tinakitchen.com.tw/main.html
我們來的應該是 "大溪店"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