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跟朱小品還有溫小塔一家人出遊
玩, 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致命吸引力 9:00  起床
10:00 出門, 去陽光洗車
11:00 接溫媽一家人, 去桃園看房子. 吃中飯
14:30 跟朱醫師會合

結果, 所有的安排都不是安排
先是我七點多就醒了, 要命喔~  放假是早起怎樣
弄弄弄, 快10點出門, 比起平時上班, 一路順暢
沒想到陽光洗車人很少, 不到15分鐘就搞定
好吧, 那停在溫媽家樓下, 來把車子裡弄乾淨好了 (我只在陽光洗外表, 沒有清內裝)
11點, 打個電話上去
什麼 ~ 溫爸去上課, 要11:30 才下課
因此, 我把車停好, 上去他們家等
出門已經是 12:20 了

還好, 半小時就到南峽交流道
要看房子的地點也不難找, 只是售屋小姐帶別組上去看
我們就先去新光三越吃鐵板燒, 很近, 順便看附近的設施, 評估環境

看了二個不同的坪數, 正在議價時, 朱醫師他們來得正好, 擺脫...
立馬就往今天第一個目的地出發 -- 綠風草原
今天所有的行程都是小品媽安排, 反正小孩能去的地方, 聽她的就對, 他們超級會趴趴走

我是跟車的, 不用記路, 就是新屋交流下, 很快就到了




有停車場, 今天不是假日, 還好車不多, 二台都能停在樹蔭下
穿過不算長的走道 (走道旁是 store), 就是入口處了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座位, 點餐先 (每人有低消 150元)
朱家因為剛吃飽, 所以只點飲料,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跟一壺茶來 share
而且上完就要結帳囉... ,可能怕你落跑吧~ 呵呵

三層的下午茶塔


上層是小點
炸的我只碰了薯條, 另一個是什麼不瞭...
烤小蕃茄跟香菇串在一起, 有點乾



這個大概是裡面最好吃的
下面是土司, 上頭是整隻的蝦, 夾著義式蕃茄 souce  讚 !
 

中層是水果
大部份都是我吃的


下層是甜點
看起來最好吃的泡芙被溫媽吃掉
我吃了一個藍莓塔, 還好
其他都沒動到


哇~  真的是 "草原" 耶...


原來這裡以前是高爾夫球場
難怪有像果嶺般的起伏地形


這排杉木(還是松 ?) 種得挺不錯
有松鼠在上頭跳來跳去



這二顆樹上可是有玄機的喲~
注意看, 有桌椅可坐人



湖旁的這株大樹頗有風姿



再遠我就沒過去了, 不過聽說真的蠻大, 下次再走遠點
二個小朋友在果嶺上玩得不奕樂乎



排隊噴純露  清涼又免疫



兩人差一歲三個月  還可玩在一起






阿姨與他們玩得很高興呢...



也只有這種地方
才能讓 190 的爸爸跟暴衝派小孩一起同樂



二家爸爸牽著自己的小孩
這畫面挺溫馨的


據說這裡如果假日來要排隊
除非你保證不到草原上, 只在室內用餐
不過, 來這裡大多是小孩, 不去跑跑跳跳, 幹嘛大老遠來一趟...

約莫停留二小時, 我們就收拾行囊轉往吃晚餐的地方


綠風草原餐廳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