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遇上了同樣在八月生日的瑞士國慶
DSC_4343.jpg   
  

而我
經過一次次的重擊
能在生日時還存活著
真的很.不.容.易


2013的這個日子真"特別"
首先
我沒能像往年般好好休假 -- 要工作
命該如此  也罷

再來
人在異鄉 -- 瑞士
而且要搭長程飛機         
生日當天在空中是很奇妙的經驗
可惜的是英航和長榮完全無視我這個苦命的乘客
<飛倫敦時睡到迷迷糊糊的我, 一度被掌聲喚醒, 隱約中好像聽到機長說 birthday... gift... 之類的字眼, 但我實在太不舒服了, 沒理會>
英航我不計較, 長榮啊長榮... 頗令人失望呀~

重點
全程胃痛加嘔吐 -- 58小時
生日時生病 !!!
雖說我收到兩位能量派說道...  妳受到火與水的試煉  肯定會蛻變....
但還是希望能健健康康地過生日哪~

可是
我得到很多祝福  
謝謝那時在我身邊的老師. 團員與同事
雖然當下我真的沒能好好展現感謝之意
但那些都收到了我心裡

今年的禮物來自中港瑞
巧合的是...
DSC00283.JPG    

每一份皆來自朋友們的心意
感動!

而我送自己的那份大禮
目前仍沈浸在愉悅的感受中~


今晚
多年好友聚會慶生
我努力復元不缺席
幸好
談笑風聲渡過美好的夜晚
切蛋糕. 吹蠟燭許願  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就像醉了無法上台領證一樣
那些都是形式
實際上獲得的  即將發生的  才令人關注與期待


ps.
雖說我在旅遊途中總能適應各地飲食起居
也從不想念家鄉味
不過
台灣菜才是王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