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61  

我沒去看蕭敬騰
事實是我根本不知他有演唱會
否則我不會選這天去湊熱鬧
搞得停車就等了半小時

想想
好像一整年都沒在台灣看表演
貧乏...

第一次看雲2(正確來說雲門已經是非常久遠的事了)
無特別期待
原本打算看完黃翊便離場
在翻到節目單中鄭宗龍的一句話更確定得飄走
看戲 聽歌 觀舞 讀散文
有益身心
但絕不適合心裡有傷的人服用

幾乎同時  腦子裡跑出老闆的臉
姿態幽然問著...其他編舞的作品如何...
我肯定沒辦法胡謅
便決定乖乖看完

黃翊為我們微電影編的舞時間很短
也因為有劇情  看來理所當然
今天頭回看他的完整舞作

而鄭宗龍的 blue hour
在看之前心中是抗“懼”的
我不想崩潰哪~

最後一部更是個意外
將前面那些在心底等著發酵的沈重全壓了下去
讓人起身後的腳步輕盈許多


這幾個作品和我以前看的舞作很不同
經常接觸的舞團多以細微而緩慢的肢體呈現
年輕編舞者的精細語彙不在話下
但更具象化了點
看來力度強了些

春鬥 鬥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