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33  


Hi my dear,


謝謝你陪伴我渡過三千九百多個日子

好長的一段歲月,卻又像昨天才見面般的短暫

回想

新車期間,我們就載著一行人走北迴去台東,再從南部繞回來

遙遠的奮起湖每每都是你作陪

基隆金瓜石去過無數次

算算,你也幾乎環台了

加上

外婆開刀住院時,天天和我一起接送外公

趕時間時,配合方向盤油門東彎西竄

這一年來還跟著我四處勘景

週末的最後一役,我們聯手教訓了部白目的lancer,那默契...令人流連~

你更見證了我所有的心情起伏,知道我為何笑為誰哭

這些點滴像剛出爐,要如何拱手讓人... 

 

雖說當我簽下名字的那一刻就注定這個結果

但一個多月來,我有意無意不去理會關於你要離開,直到...

本來是希望將你交到和我一樣喜愛你的人手中,無奈造化弄人,那則通知將我僅有的痴心妄想打碎,毫無退路

許是我近來手氣不佳吧  事事無法如願

也或者這才是對付我那戀戀不捨最好的方式

 

收拾著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跡存放於某個角落

謝謝你的付出,謝謝你的回報,謝謝你帶來的美好時光...

多年的回憶與情誼,在今日  正式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