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抱怨事
更不願意討厭人

活著很幸福
但有時生離不比死別好受

我想繼續相信美好
我要時時不忘初心
可是 心底實在悶得慌
不抒發出來怕會從12樓一躍而下


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卻怎麼也照不進已凍結的心
大人小孩的開懷笑臉看在眼裡顯得異常諷刺

這個世界似乎只剩下一個我了
路上的人車都是佈景
空氣裡沒有味道
食物中沒有養分

感覺不到自己的氣息
聽不見週遭的聲音
看不清眼前景色
此刻
只想閉上雙眼
只能閉上雙眼
向過去道別

1/5 去看黃老師
他說了句:怎麼搞的 好不容易養好  全“打回原形”了!
那四個字聽得我好沮喪
是去廣州時凍著了
加上我不認為是感冒
完全沒處理
重新來過

可怕的冬天何時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