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說玉山今天下雪了
表示冬天即將來臨

秋天一直是我最愛的季節
感覺熱了穿短袖
有涼意便添件外衣
不需要任何電氣用品來消暑或加溫

但今年  在這個應是舒爽的時期   遭受身心夾殺


首先是被生命中二位重要的人打擊 
帶來的創傷令我停止思考
心靋還在尋找撫平的出口
身體卻出現前所未有的症狀
昨晚覺得有點頭暈  本想應是早起的關係
沒想到今天變本加厲  房子一直在轉
胃痛 想吐卻只能乾嘔
冒冷汗
完全無法坐起 (我體會到阿公肯定比我更厭惡這種不由自主的臥躺)
心中不斷想著原因...
生理期嗎? 更年期嗎?  不會是懷孕了吧? 癌細胞出現了?  
好在腦子昏沉機能仍可正常運作

食物中毒是最理性的答案  另一個可能是遇上阿飄 (不知是否因為前天看了三毛的“死果”)

窩在沙發上動也動不了
腦中想的是 ﹣ 我就要走了  可是新買的MBA還沒摸熟  剛收到的幾本書還沒看   WOLL 才煮幾次... 可惜

耳裡傳來金馬獎重播的聲音  張開眼可以定格  以為好了
誰知一起身又是天旋地轉
仍然吐不出來  
回去再躺好  
三點多  胃疼到不行  有點感覺
終於吐了  可惜胃裡沒東西  只有酸水穿過喉嚨進入馬桶
一個鐘頭過後   牆壁不再搖晃  走路不再擺盪
好了嗎?  好了嗎?  
胃雖然還不太舒服  但噁心感已消失
為了下次的嘔吐作準備  吞下一片昨天買的豆漿吐司
沒事  OhYa

晚上雖然只吃得了一碗稀飯  也有點喘  
總算是有精神可以看 “李大仁”

恭喜我  有機會看清楚事實
恭喜我  體會什麼是頭暈目眩
啊! 要來寫好遺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