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日 

下午四點整  正在回家的路上接到老妹電話
丫公又進了 ICU
怪了  為什麼表弟二點多的電話沒接到  
還好  五點有班飛機
算一算應該趕得及 
在網路上訂好票付了款 
先打給 55688 叫車 
開始換衣服整理出門 
沒想到  車子跑了  才晚了幾分鐘
再叫一次還是同一輛 
是女司機  我心想不太妙  因為我要趕路
於是我想從復興下手 
還好機場願意通融 15 分鐘等我
路況還 OK 我在時間內 check in
沒想到飛機還是晚飛...

看到丫公身邊又佈滿了機器 
胸前還放著抽痰器 
實在很不忍 

我要詢問狀況如何 
來了一個護士  她還沒起身  就問 : 妳哪裡啊 ?
我是台北來的  想問我外公狀況如何
護士 : 你們家屬很多耶  剛來了一批人...  附帶的是臉部不耐煩的表情
我當然忍不了 : 家屬多怎樣  我有權利知道病人狀況   來100個你就要回答100 次  妳在不耐煩什麼
護士 : 小姐  我哪有不耐煩
我 : 妳有  表情跟回答都是不耐煩
護士 : 小姐  我沒有  你要知道病情我可以聯絡醫生
重複了這種問答二次後 
我 : 妳不用緊張  我不會投訴妳  趕快去聯絡醫生  我不要再聽妳說了
我揮揮手讓她走  
署花的醫德再次惹毛我 

那位偉大的梁醫生打電話來了 
他先問我是誰 
我先問了目前的狀況為何  他大概說了一下
再問是什麼原因 
他 : 是感染引起的 
我 : 是什麼感染 ?
他 : 肺部跟尿道都有可能
我 : 尿道 ?  
他 : 尿也可能有細菌
我 : 那現在還不曉得是肺部還是尿道 ?
他 : 對 不曉得  除非要解剖才知道...
我的親人躺在床上  你這個醫生跟我說要解剖
再也不想聽下去了  

回去後  沅沅媽打來問  
她建議現在轉回慈濟 
署花真的讓人不放心 
但因為考慮到以公丫目前的狀況 
我沒有跟大人商量  還是先以能出加護再說 
她以專業及經驗建議我們考慮轉院  


丫公
加油喔~
不喜歡這裡我們就不要待 
但要好起來才能走啊...
一定要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