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日 

一早
長孫媳就聯絡了同事 
問好整個程序  也確認有病床
還寫下了建議指定的醫師 
出門前聯絡了救護車  確認可以有沅沅媽指定的人員與配備

不過  我還是有點揣揣不安 
畢竟丫公的平安還是最重要的 

今天來的是內科主任 
在我提出要轉院的需求後  便展開會談 
出乎我意料  他問了原因
我老實說對署花沒信心   (忘了把偉大醫生的回答說出來 唉~)
護理長在旁應聲 : 病人入院的時候白血球就是 14000  今早測是 13000  我們維持在病人入院的情況  (意思就是發燒不關他們的事啦...)
我很平靜接受這個說法 
二姨給他們台階下 :  是這樣的啦  我爸爸之前就有說他以後老了要去門諾   所以我們想還是去門諾...
接下來便是最重要的確認   丫公是否可以負荷車程移動
主任的回答與沅沅媽相同  因為二姨也在場   等於也是讓二姨安心
但他仍強調  署花可以醫治  不贊成轉院 (這是意料中)
如果我們堅持就是自動出院   之後的事醫院概不負責
總之  轉院的事溝通完畢 
護理長便要我們等候他們準備  

我們在等候區  等了快一小時
期間家人打來問說  要不要送便當來
我們都不敢答應   怕隨時會離開
二姨受不了  要我去問
結果  結果   結果  是他們該來找我沒來  而且人不見了 !!!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 
好在他們加快後面的手續 
小舅媽開車趕來幫忙載東西 

丫公順利抵達門諾
孫媳也埸休息空檔來了 
急診醫生說了  丫公的痰多又很深
他自己無法咳出來   還說明了 "咳" 這個動作有多重要
如果不作氣切  這種情形不好控制
他用香港口音作了結論  氣喘  很麻煩的...
聽得我心情頗為沈重 
指定的孫醫師還沒到 
我們到外面去等  順便吃中飯
二姨丈也在等孫子的空檔來一起陪坐 
5 個人談起以前的趣事   沖淡了緊張的氣氛

醫生來了   我又從頭說一次發病至今的事由 (剛剛已經跟急診醫生說一次)
我已經忘了醫生怎麼說  大概就是差不多的內容吧
總之  安排病房入院
不多久  病床安排好了  二人房
申請的看護也在七點多報到 
小舅和舅媽給我們送來三姨的愛心便當 
長孫剛好回來  順道送我們回去

今天是我第二次坐上鳴笛的救護車 
那種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好希望不要再有機會發生 

這天晚上  睡不好 
我一直聽到急診室那台機器的嗶嗶聲
快要神經衰弱了吧...


丫公  
今天謝謝您的全力配合 
讓我們轉到門諾平安順利 
您在這裡可以得到上帝的看顧 
也會有醫生治療 
一切都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