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去了 
經過昨晚與大舅的溝通 
我比較放心能先離開  
原先一直在想是不是要搞定護理之家的事再走 


早上在上火車前去了趟護理之家 
丫公退燒了 
氣色也好些  
他們幫他洗澡  十幾天沒洗澡了  他一定很舒服
頭髮也理了   神清氣爽

令我礙眼的是  張貼在床頭那張說明
巡視醫生竟然是昨天那個機車男 
大概是 X ray 的結果吧   除了高血壓與糖尿病 還多了  "肺部發炎" 
沅沅媽的猜測是因為丫公痰比較濃  又抽不太到  加上這二星期都躺著...
問題來了   注意事項裡  第二條寫著   需要時拍痰及抽痰... 
我跟沅沅媽對看一眼   心照不宣
你都已經發現肺部發炎   抽拍痰還不放進必要動作裡嗎 ?
更加確定要將丫公轉走了   

下午回到桃園  長孫來電
他先跟我確認了老婆跟他抽述的事   瞭解我的想法
隨後就打電話給他媽   轉到門諾大概可以確定了
現在就等排隊 

對於丫公的狀況與照護  相信每個人都很關心很在意
大家工作事忙  也都有自己的想法  難免
本來這事是應該是 "大人"們去商量決定 
不過   五根手指真的不一樣長  唉~
敬告各位弟弟妹妹 
大人說話有時會帶情緒  用詞也會誇張些
你們都是大人了  要有自己判斷的能力
期盼接下來的過程可以順利圓滿   

大家都為丫公做很多事  
我要謝謝在這一週內幫助我 的人  (看清楚  是幫我  不是幫丫公喔~)

二姨和姨丈
在我遇到交通問題的時候  總是很熱心地提供協助
也會想到我有沒有飯吃 
更特地去買好吃的鹹光餅給我解饞 


長孫與長媳
長媳在尋找護理之家這件事上出很大力氣  也受了些妥屈
長孫幫丫公錄了愛聽的歌曲  替我處理文件


前孫媳  沅沅媽 
給予我們很多專業的意見與協助 
昨天還二話不說答應跟我一起成立三腳貓二人組 


還有永遠都提供各式各樣早餐的三姨 
胡家蹺班二少與大小姐的專車接送 



丫公
你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