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  因為手上每個月會有餘錢  想說來買個什麼吧...
房子  就成為目標
於是  朋友帶我去看她也買了一戶的預售屋
在二個小時內我就下了訂單  
P1030963.JPG 

今年初終於交屋了
而我  想賣掉
一來  實在等太久
二來  看到實品才發現--- 好小喔~
雖說一個人 19 坪也很夠了  但就是愈看愈小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的錢不夠裝潢成我要的樣子
還有一些主觀客觀的這個那個...
要賣的時間也頗長  但一直都沒有適合的對象  還想說是不是要自己住了  要來去貸款什麼的...
沒想到這個月初竟就醬賣出去了耶   前後不過三小時而已   快的讓我不敢相信  一直認為對方會反悔 
終於  合約  訂金  用印  繳稅  尾款  交屋  就這樣一步步令我接受這事實

房子  是別人的了


當初買房子就是要自己住   那現在要住哪兒 ?
要再買沒那麼快  先租吧~ 
比來比去  台北不只房價高  租金也貴 
本來看了新店  淡水  不是很遠就是手腳太慢
看呀看  腦筋動到桃園來了
看了三間房子  其實都很新
但最後這間最合我意  離交流道近  坪數又夠  戶數單純   當場我就給訂金了
P1070932.JPG 


新店  bye bye
桃園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