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滅絕師太的新專輯  
因為聽到 "沒那麼簡單"   想要聽其它的
但  聽完一輪後發現我不太喜歡耶  


她唱歌  沒問題
那是為什麼呢 ?
可能是有比較多的比例是在 "唉嘆  自己一個人" 
我手上沒有歌詞  但師太的咬字清楚  相信我不會有錯誤理解 


除了感嘆不得已獨身外  還不在乎愛情
我也是一個人  但並不唉嘆
一個人沒什麼好怨的  總好過二個人但很陌生或互相欺瞞 
更沒不在乎愛情 
我確實不信奉愛情至上條款  但我承認愛情
也真正體會過那種很純粹的情感        


因此我聽完十首後  覺得不是我要的
喜不喜歡一首歌很單純 
但要喜歡一張專輯就不容易了 
所以那麼多人不花錢  下載自己愛聽的歌就好
我這個消費者不容易取悅  是事實  


喜不喜歡一個人很簡單 
但要與他共同過日子不容易 
所以有人選擇速食愛情或一夜情 
我這個當情人的不容易取悅  也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