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瞭解一個人  
認識多久真的無關緊要 
重要的是有多少互動 
從互動中才能真正瞭解對方 
也許是一句話  也許是一個行為 

瞭解人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你也可能無法得知所謂的 "真面目"
當然啦  我同意人有很多面
在不同人面前展示不同的自我   
在不同的場合表現不同的面貌 
於是  "我" 是一個對象  那麼我便很難體驗另一個 "他"
對我來說  那個我看不見的他不是那麼重要 
但知道那些對認識一個人來說確實是是有幫助的 

最近經驗三個毫無瓜葛的人  卻有著共通點
有錢  有錢才不是關鍵呢~
關鍵在於他的性格  他的態度  他的需求
無論男女  所謂佔便宜這件事  真是異中求同啊...
是你的一定用到極致 
不是你的想辦法擁有 
得不到就用拗的  且技巧很好
最要命的是  他們都認為自己有身份地位應該獲得那些
我沒有錢   也有錢不了  因為我不會那些技巧  只會傻傻地自己掏腰包及感謝人家的慷慨


很久以前我就在想  如果我有多少錢  我就可以不用工作過日子 
前二年的世紀大案讓身邊很多人開始討論起這點 
許多人不明白拿這麼多錢到底要做什麼 ?  用不完的吧...
說實在的  如果你有錢 
可以住上億毫宅為什麼要買一千萬的房子?
可以開拉風名車為什麼要買省油的 Toyota ?
可以請傭人為什麼要自己煮飯洗衣拖地帶孩子? 


在別人善用時間金錢遊山玩水之際
我陷入用錢的困惑 
不知是該賺一筆錢  還是花一筆錢
要是賺了一筆  那我會不會比現在更散漫 ?
要是花了一筆  那我是不是便永不得翻身 ?

怎麼我們就沒有別人是 7位數 跟 8位數的差別
斤斤計較落入 1 與 2 的算計中


心得~
沒有有錢的思維也不會有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