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同事說她買了去腳皮的產品
星期五她說開始掉皮了
於是我趕緊上博客來下訂
雖然我人在花蓮還是可以在 7-11 拿 (這點令我愛博客來)

星期天我取了貨, 晚上就來用
花了點時詳細看說明
整隻腳套進去, 還是穿襪子才使產品能更包覆腳
好啦... 過了1.5 小時去洗澡
表妹問感覺如何 ?
就是感覺上腳縐縐的, 而且好像變黑了
最驚訝的是 腳上的指甲油褪了色, 好像被去了一層
隔天用去光水, 發現去不乾淨, CHANEL 滲進指甲裡了啦...
現在的指甲呈現非常非常淡的粉

星期三晚上在講電話時赫然發現腳背出現了些許脫皮現象
轉到腳底  哇~ 有小圈圈出現
於是手癢的我開始 "扒皮"
但都只有左腳  右腳沒動靜

昨天星期四整天都沒注意
洗完澡要擦身體時才發現又有地方脫了
而且是連腳指都有
好讚呀...

而今天呢...
中午就覺得腳不平
右腳終於發威了

其實我撕下來的皮都不到 0.1公分
不像廣告中的整片厚厚的皮
所以我有點懷疑  那是我的嗎 ?
不會是產品附著在腳上產生的嗎 ?
不過  撕下那剎那的確覺得皮膚是細的
但塗上乳液後又覺得  有去沒去的皮膚是一樣的
看看吧~
看這二天死皮會不會去光 
還我一雙細嫩的美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