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一個月才來提筆
實在忙到不行
新曆農曆年一起過

2008  97  都過去了
不該留的請勿回頭 (像病痛啦... 肥肉啦... 縐紋啦... 傷心啦... 爛男人啦...)
應歸我的速速接近 (像錢財啦... 美貌啦... 微笑啦... 健康啦... 好桃花啦... )


我希望明年能不那麼忙
但是看起來好像不可能
因為老闆有新計劃

我希望明年能多存點錢
因為快要交屋裝潢了
而且衣服鞋子都不夠

 

祝福我的長輩
身體健康

祝福我親愛的姪女
快樂長大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心想事成

祝福我自己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