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鐘集合
星期六
是星期六耶...
愛玩不怕不夠睡

上次來是什麼時候
還是野生動物園的時代吧~
沒想到變成如此光景
真是個適合各種年齡層的遊樂區呀...

 

還沒玩都很鎮定
 


一開始就玩新設施 "老油井"
 
360 度旋轉

下一梯就是我們了
裝怕
 

我沒嚇死是笑死
小利一上去就開始叫
真的在最高點反而沒聲音了
害我一路笑都忘了要害怕

接下來分二批玩醉酒桶
就是轉來轉去呀~
 

旁邊有個極小的 "摩天蓬車"
這種量體能稱為 "摩天" 嗎 ???
 

 

接著是 "大海嘯"
4 個人一上去還說要玩猜拳
啟動之後就轉得七暈八素了
 

眾人驚恐的 "大怒神"
 

只有我一馬當先
連最怕的老闆娘跟小貂都沒出聲
沒想到叫的竟然只有本人 !!!

中午了吃飯先
去了阿拉丁餐廳
不怎麼樣


剛飽餐一頓來個小點消化消化
所有人來到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拍照
  

連買土耳其冰淇淋都能誇張演出的草包
 


期待已久的 "海盜船"
誰曉得只有傻芳跟我去排隊
草包與老闆娘最後才出現
 

蠻高的喲~
 

老闆娘緊抓著草包的手
 

火山歷險
左邊是第一次的水道
右邊是第二次


看人家玩好像還不錯
我們排到一半還故障咧
還好很快就修好
趕緊衝過去  不到十分鐘就輪到了

不知死活的三人還一派輕鬆
 

誰曉得第一道下來就讓大家全濕了
我跟安姐的褲子全都無法倖免
 
 

經過第二次送洗的水道
 

安姐的反應讓我們笑到忍不住
 


風火輪

只再次證明老闆娘只長個兒不長膽


全部人登場的 "大峽谷急流泛舟"
在等待的30分鐘內大夥兒也沒閒著
 
 

這回不得了
小貂從頭叫到尾
其實並不可怕
完全是因為她的叫聲惹來岸上的水炮攻擊

來看看有多慘
好不容易前面乾了我的後面也遭殃
 

老闆娘也一樣
 


盡責的壽星攝影師
 

本人勇奪今日沒白花錢之最 -- 每項都玩到
沒有特殊事件
大概五年內不會再去了吧~

晚上殺去台中吃令大家失望的鼎王麻辣鍋
逛了圈精明一街
回到統元吃甜點
有點誇張的慢
而且還賣到沒煉乳
搞得所有牛奶類的冰都一副很 "乾" 的樣子
還好香草冰淇淋很讚  是小美的耶  超意外 (改天買來吃)
 

 

由於本人都在玩設施
感謝小貂提供的照片讓這裡更完整{#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宏爺專業技術留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cca906&book=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