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  慶生 ?
整整令我 早產 了一週半呀~

是欣葉的另一支線
想必菜應該還不錯
在統領二樓



座位挺多還蠻寬敞
設計新給年輕人來的



大家都沒來過
然後都上網去看
因此啪啪啪就點了十道
他們上菜速度也很快

有些菜名很有趣而且落落長
我還問服務生  這樣寫單很累吧~

連白飯都變成 生米煮成熟飯


狼人菜脯蛋
蛋嫩菜脯多




糖醋姥姥




海波浪蚵仔酥



壽星唯一指定菜色 -- 狠蝦球隊
蝦很大隻  頗新鮮
外層的餅乾是可以吃的  就是個厚甜筒



三杯豬腳
肉燉得很爛




歐麥咖哩麻辣燙
裡頭有蝦  豬血  魷魚  魚丸  以目光所及的泡麵與一根青菜
就是三顧茅爐囉...



青龍皮皮挫
就是青辣椒跟皮蛋



誠實豆花包
豆皮裡不曉得包了什麼下去炸  很好吃




嗶嗶高麗菜苗
很淡  而且菜很 "刮"   我懷疑是挂菜



不要催哈利麻瓜
這也很淡  不過醬可以喝湯還不賴



黑白
臭豆腐跟豬血燃



土司男之吻
裡頭夾芋頭跟起司



娜娜點的冰水果茶  
意外附一小盤芒果乾  可是不好吃   應該都是糖份



挫咧等  
跟  menu 上的圖片差很多   
而且不一定是紅豆喔~
不過還可以啦...
八個人你一口我一口也把料吃光了



象徵今天聚會重點來了
老板娘跟壽星飄過二趟捷運
遠從德行東路而來的生日蛋糕



將.將.將.將... (有音符的)

看起來很好吃耶...


還有金箔咧...
結果是巧克力偽裝的



蛋糕很厚實   可惜口感不如想像
不過上層太甜了
但裝飾的巧克力還不錯



唱歌唱歌
看那不太甘願的宏爺  +  賣力十足的老板娘  +  主動邀約的傻芳



大家聊自己的天
不管壽星許願儀式



老板娘來執行分食
傻芳不顧江湖道義   比壽星先吃



這厚實的蛋糕讓本人的生日聚會蒙上一層 "血腥" ~~~ 刀.斷.了



向店家借來一把估計是切菜的刀
讓宏爺輕鬆解決剩下的部份




可愛的小利終於想到幫壽星拍照






不要在此祝我生日快樂~
日子還沒到...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