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哪兒玩? 宜蘭 ? 好哇... 不過要等我出國回來
這是五月中旬跟傻芳的約定

說約早上八點半
不費吧  星期六要這麼早
於是我自動放棄吃不好吃的咖啡店早餐  晚一個小時到
結果那四個女人的早餐根本還沒上桌
星期天早上外食的人還真多呀~

吃飽喝足  上路了




蒙安太后向公司借了七人座
由她親自操盤
我們向宜蘭出發了
以為一屁股坐在副駕駛的麻里很熟路
沒想到還是要我這個地頭蛇出面
先去加油  再走北二高
一上去  我就問  那到這裡曉得了厚...
最前頭的二人異口同聲 say yes
我就安心跟老板娘談起八卦來

突然中間那二個傻妹打斷我們
窗外正矗立著烘爐地的大尊土地公
怎麼會來到這裡 ?
原來那拿著地圖胸有成竹的 麻里完全不認得路
好啦   趕緊下中和再上來吧


還好小貂跳出來
不然麻里又要帶我們去走濱海了
終於  雪山隧道在眼前



不過
來到宜蘭麻里就真的指揮得宜
靠她手上的地圖跟小貂的記憶
還有還有她那張嘴 -- 問路
把我們帶到每個目的地

但這時安姐卻像外星人到地球般
紅燈是會停啦
不過卻停在馬路中間 溜...
害綠燈的宜蘭人遲疑著不敢開過去

6.22
要回台北囉...


從蘇澳往台北的回程有美麗的風景



吃完中飯怕塞車就趕著上路
沒想到沒進雪隧就堵住
怎麼回事阿
一車子的人有人要去吃喜酒  有人有聚餐
可怎麼辦才好 ?
正當大伙兒擔心的時候
原來是...
大客車在雪隧拋錨了啦  <咦 ? 明明有照阿   照片不見了>

好在過了那段就一路順暢
很快就回到台北了


這次真的要感謝安姐
她不旦免費借車
還來回一路自己開
我們這次旅途愉快
有一半是安姐的功勞
就不用說她花了比人人都多的銀子   (詳情請見其他篇)


謝謝大功臣  安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