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做評論
只是發表自己的觀點

唉~
要怎麼說呢 ?

這部影集我也很喜歡
以前每週六都跟妹妹二人守著電視
看完才去睡
就算是重播也不在意

不過
拍成這樣的電影
實在令人失望

我不否認我對電影是有期待的
我期待編劇能就某個論點或主題做深入的探討或發揮
這部戲演了這麼久
該說的都說了
該脫的也脫了
那要拍成電影是不是要來點什麼什麼...

當原來在電視呈現的
一件件名牌  一句句對白  一幕幕胴體
在螢幕上放大時
頓時令我覺得空洞不已
加上舖陳老套的劇情
著實讓我哈欠連連

同行的女人們都說很感人
我有感動喔~
那幕
Carrie 打完 Mr. Big 後轉身趴在 Charlotte 身上痛哭
而 Charlotte 眼裡轉著淚  用手指著 Mr. Big  厲聲不准他靠近 Carrie
這是唯一讓我心有同感的片段
義氣...

其他的是感動在哪裡 ? 
三人為了安撫 Carrie 的失戀陪她去墨西哥嗎 ?
還是點醒了 Samantha 該為自己而活 ?
女人的友誼在影集裡就上演數百回
別忘了
當 Carrie 沒有錢付房子訂金時  誰拿自己的結婚戒指給她 ?
當 Miranda 在賭場裡被肥男指責身材時   挺身而出對罵的又是誰 ?

說真的
我認為 Carrie 被 Mr. Big 逃婚是活該
因為她聽到未婚夫的心聲卻不願面對
不過好朋友的定義就是
不管是對是錯
先伴她渡過低潮再說

結局也頗令我失望
怎麼會是 happy ending 呢 ?

Vivian Westwood 雖然提供禮服
雖然親筆寫了卡片
某種程度來說參與了這部片
但她仍在開演後十分鐘離去
雖然我不喜歡她的禮服
但我要承認她是個有頭腦的女人

這部不能算是大爛片
但這樣的內容要是換成電視影集
我會很支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